close

有一家餐廳我從認識台灣開始就幾乎每次來每次吃
現在住在台灣了家人來還是會去吃
很想推薦可是每次都跟家人吃
照片都只能怱怱的拍
又要請大家原諒我照片沒拍好了😂

 

先講講怎麼去有名的216巷找珍膳園

從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出來走3分鐘就到了

附近還有洪瑞珍可以順便買伴手禮或自己吃

 

 

 

IMG_7760.JPG

酸菜白肉鍋


正常版應該是有煙囪的那種鍋子煮
料有蝦子肉丸寬冬粉酸菜和白肉的
這個版本是熟客才能指名的小鍋版XD
大骨湯頭加入酸菜和白肉
和大鍋的味道一樣 很溫醇有厚度
寬冬粉是整鍋的精華
我一個人就喝掉半鍋了

 

IMG_7761.JPG
#四季豆軟絲 或花枝或魷魚 我不會分


有點重口味的菜 配酒下飯一流
軟絲炸得剛剛好入口輕鬆咬斷又鮮美
四季豆處理得很好沒有渣渣
也沒有炸過豆保留了豆的甜味和水份

 

下面的是蒜泥白肉 豬肉很香

跟外面吃到的差不多就不多加描述了

 

IMG_7762.JPG
牛肉捲大餅


台灣的麵粉類食品真的比香港好吃N倍
有點像北京烤鴨只是內餡換成了牛肉
餅皮比較有厚度還帶有烤過的香氣
香港家人吃過都讚好

 

圖片1.jpg
豆沙鍋餅


有微微紅豆的香氣不甜膩
薄薄一片餅和餡的比例剛剛好
不愛豆沙的我常常一不小心就吃到半份

 

碎碎唸


其還有珍膳奄雞很想推薦
只是照片真的醜到無法放上來

還有蒸臭豆腐!!!!

我曾經說過如果我那個月只有一個扣打可以吃臭豆腐

我會留給珍膳園的蒸臭豆腐

這家餐廳對面有一家宜安麵店

也是從我認識台灣開始就在吃

麻醬麵很推XD

216巷真的非常多好吃的餐廳
希望香港遊客來也可以吃看看不一樣的台灣菜
台灣好吃的不只夜市火鍋
因為台灣從原材料開始就很棒

從美食多認識台灣不同的面貌吧!!

 

-以上-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 

 

✎ 店家資訊

 

㊔  膳園

〒  台北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8號

☀  上午11點 - 下午2點 | 下午5點半 - 晚上10點

☎  致電訂位/現場候位 | 02-2781-3341

$  人均台幣400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 

 

❣喜歡的歡迎到BIBI的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喔❣

 

粉絲團傳送門

arrow
arrow

    愛呷鬼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