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台中行根本跟著食尚玩家吃吃吃
吃了很厲害的烤鴨
原本還想跑去吃鍋貼可惜公休
這家鬆餅店也是就要醬玩裡出現的店家
看電視的時候就超級想吃因為我很愛舒芙蕾鬆餅

IMG_7865.jpg
原味鬆餅 | NT80


你沒看錯就是80,這價位還這麼好吃合理嗎?
鬆餅本身就滿濕潤
微甜一點點蛋香
單吃口感有點像輕乳酪蛋糕
鮮奶油奶香很濃很濃
份量只有一些所以會很珍惜的吃
因此完全不會膩XD
蜂蜜是水狀的所以倒的時候要注意
鬆餅很會吸, 同一個位置就太多就...

 

IMG_7871.jpg

青檸雞肉沙拉瑞可塔 | NT238


說是每日限量二十份吃不吃得到看運氣
瑞可塔其實就是Ricotta Cheese
日本某知名鬆餅店的名物
比原味多了一份油脂香
起司味道不算明顯但偶爾會在鬆餅裡找到白白的起司本人
一樣單吃就很好吃但較容易膩
旁邊的沙拉比想像中份量大
加入青檸汁以後再搭鬆餅吃剛好解膩
雞腿肉使用香料醃過卻沒什麼鹹度搭沙拉的醬剛好
想吃看看甜的口感沾了點蜂蜜也好吃耶
這價格竟然有如此好的品質和服務
回台北吃不到怎麼辦??????

還有美式也才賣NT50
好喝還再外帶一杯
這家店真的只需要三個字
好好吃
不過鬆餅我個人還是愛甜的口味鹹甜滋味我不懂啦
去台中你還要考慮什麼呢?就去吧!

 

碎碎唸

 

附近還有名店小六鍋貼相距不到十分鐘路程
可納入行程
我不會說我沒吃到很桑心
還有台中人很愛的俊美鳳梨酥離店才四分鐘路程
整組行程幫你SET好了很貼心吧

這樣還不對你說對嗎?

 

這次地圖放最底因為我貼心的幫你畫好行程了XD

怎麼去請參考店家官網因為我也是被載去滴

 

 

-以上-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 

 

✎ 店家資訊

 

㊔  口鬆餅

〒  台中市西屯區漢成六街51號

☀  上午9點 - 下午5點

☎  致電/現場候位 | 04-2315-7518

$  人均台幣150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 

 

❣喜歡的歡迎到BIBI的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喔❣

 

粉絲團傳送門

arrow
arrow

    愛呷鬼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